這天 我只帶了一包餅乾去學校

.....當午餐

1  

 

算是邊吃他們的午餐(?)邊吃我的餅乾吧(←厚臉皮

不過也別一直打擊我阿

身高跟我吃你們的午餐無關阿(痛哭

 

2  

 

 

 

後來,好像是下午

再廁所遇到另外一個同學

 

 

 

3

 

 

 

心裡一震

感覺有壞事要發生了






 

 

4   

 

 

 

還真的...

你們何必這樣強求一個同學的身高呢ˊ____ˋ

我從小到大真的喝了很多牛奶

還有不停的游泳

可是就是長不高   我也好想知道為什麼阿!!!!!

哪個神人可以幫我解答

如果是純粹基因不良我就認了(基本上這機率頗大...)

我有個表姊  爸媽都很矮  但是他身高卻超~~~高

阿阿好羨慕阿!!

雖然常常被人說矮也是有好處

但是我總覺得還是被砲居多阿QQQ?!?!?!

 

---

 

FB真是越來越氾濫

導致越來越多人在竊圖

這對作者真的是非常沒禮貌的一個舉動阿!!!!!

不過我也好久沒用痞客邦了說

有空的話還是會繼續來這裡遊蕩的啦!!!

 

可以來這裡找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