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二下的時候再整理以前的一些圖...

 

就算是黑歷史也不能丟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算是黑歷史也不能丟2 

 

(怎麼好像沒一張能看的!?)

 

 

就算是黑歷史也不能丟3 

 

然後籠包我  終於升上三年級了

直到我要找作品集的內容時

發現可以放的少之又少

貌似不到15張!??!?

而且一年級最多可以放的不是素描 而是基本設計wwwwwww!!!!?

 

 

 

就算是黑歷史也不能丟4  

 

 

到底是我真的畫太醜放不上檯面

還是太北爛把作品通通丟了....?!

作品集好像至少要30張還是40張作品

阿阿阿阿  籠包的窮途末路阿!!!!!!!!

我的人生就毀在作品集上阿!!!!!!(誤

都找不到作品阿!!!!!???

只好在這兩百多天裡慢慢累積嗎!!!?(有股淡淡的哀傷...)

雖然說我都有按時交作業

可是好像沒有一樣作業可以放上去  好可恥15.png  

而且也不知道到底哪些可以放阿!!!   可以連大隊接力的獎狀都放上去嗎20.gif  (欸你#

還有一些電繪的圖  也都不知道跑去哪了

雖然很想畫的好看一點  細緻一點

可是  畫精緻根本叫我去死

所以   還是依照我自己的風格行動好了?

盼望這年可以不要被當被留級被退學

 

 

P.S.   我是個連加減乘除都有障礙的笨籠包  所以可以請數學老師不要逼我買測驗卷嗎(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